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命中注定

身边有一些第八意识很强的朋友,其中一位是我的老师。他说:
“这些都是上天安排好的。” “这些是注定会发生的。” “这些是我们逃避不了的。”

有人,在案发当天的下午时分,已经 “看到” 一些片段,有刀、有血、有我们。

有人,看到这一切的发生。据说案发的四个当事人,包括两名匪徒和我们,在还没有 “上演” 这部戏时,就已经谈好这部戏该怎么演。当然,他指的是灵魂体。

有人,说我和老公仔在一起成为 “共业”。
共业让我俩一起面对和体验这一切。共业让我被抢去财物,而他为我俩挡了那一刀。

有人,说这是上天给我俩的考验。
让我俩看清楚自己的幸福就一直在身边,在还来得及的时候,一定要好好珍惜。

有人,说不见了 LX3 没关系,因为老天爷要给我更好的。

这一切,都是别人告诉我的。
而我知道,这一个劫是命中注定,就像命中注定我爱你一样。

2 comments:

  1. 你們的遭遇,讓我們看了很心痛,幾年前妻子獨自在上課的途中,也遇到這些人渣,因此跌得頭破血流。如今這些人渣已變本加厲,竟然帶刀子對付手無寸鐵的無辜市民。我希望他們有報應。

    ReplyDelete
  2. 希望他能够早日康复,大马的治安真的让人提心吊胆,我回来这么久了,就听了好几个身边的朋友出事。。。不过看到你们酱恩爱就觉得一切都还好,《至少还有你》嘛!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