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妳

[转载] Facebook 分享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妳,他的手機會24小時為妳開機,
隨時隨地讓妳能夠找到他 ......
 如果找不到他,他会被我骂得很惨 ~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妳,他會經常緊緊地抱著妳,
讓妳感受他的心跳 ......
 他那 “肉紧” 的拥抱法,连小宇轩都学会了 ~

如果一個男人愛妳,他會不厭其煩提醒妳吃飯,穿衣服,
聽妳說「煩了」,他還是要提醒妳,因為妳是他的一切 ......
 是我每天在提醒他要记得吃午餐 ~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妳,他不會要求妳減肥,
因為他把妳的身體健康看作第一位 ......
 就算变胖也是他害的,因为每天都吃夜宵 ~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妳,他會看妳吃飯的時候傻笑,
然後把好吃都留給妳吃 ...…
 他最舍得吃,把钱都花在带我去吃好东西 ~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妳,他會讓妳買妳喜歡的東西,
並且很高興陪妳逛街 ......
 好像是我陪他逛街多一点,但他会买我喜欢的东西给我 ~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妳,他的手機裏都是關於妳的東西,
想妳的時候會對著手機傻笑 ......
 他比较爱看到真人 ~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妳,在妳過馬路的時候會拉著妳的手,
怕妳橫衝直撞出什麼事,所以不要甩開他的手 ......
 就算不是过马路,他也不喜欢我把出汗的手心甩开 ~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妳,他會抽出時間來陪妳,
即使自己真的很忙,因為他看不見妳會很想妳 ......
 我一直找不到方法撇掉这块强力胶 ~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妳,他冷落妳不會超過三天,
因為想念妳的日子很難度過 ......
 感谢他不曾冷落我超过一天 ~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妳,他會讓妳開心快樂,
捨不得讓妳流淚 ......
 感谢他一直努力让我们都很快乐 ~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妳,他會把妳當孩子般寵愛,
但是自己又說不出寵妳的原因…
 感谢他包容我任性和霸道的时刻 ~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妳,他會覺得妳是最好的,
不會將妳和其他女人做比較,即便妳並不優秀 ......
 感谢他包容我的缺点,放大我的优点 ~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妳,他會在妳睡著的時候輕輕吻妳,
因為妳是他的天使 ......
 朦胧中好像有被轻吻,是不是他的天使就要问他自己啦 ~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妳,他會對妳的家人、朋友都很好,
喜歡融入到他們當中 ......
 感恩他都能够与我的家人、好朋友保持良好关系 ~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妳,他會給妳一個甜蜜的稱呼,
只屬於他一個人喊的稱呼 ......
 我的老公仔最爱称呼我为 “老婆仔” ~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妳,他會很想和妳生活在一起,
會把妳看成是生命中最重要的 ......
 他曾经为了救我而挨了一刀,简直比他生命还重要吧 ~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妳,他會記住妳說的每句話,
哪怕是一句小玩笑,他也會放心裏,然後努力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
 感谢他真的很体贴,他的确有做到这一点 ~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妳,他會默默地為妳付出一切,
但很少讓妳知道他所做的犧牲 ......
 既然很少,或许我也不知道 ~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妳,會令你溶入他的生活,
決不會相愛多年後,還讓妳妾身未明 ......
 感谢他履行四年前的承诺 ~

妳是他最美好的幸福 ......
 老公仔,也是我最美好的幸福 ~ 感谢您爱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