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好老公

她生理期,身体不舒服,顶着疼痛洗衣服,收拾屋子。 ­
他坐在电脑前面玩网络游戏。 ­
她干完活,躺在床上,叹出了一口气。 ­
他看了她一眼:“宝贝儿,辛苦了!”然后转过头,继续玩他的游戏。 ­

她生理期,很难受,起身准备洗衣服。 ­
他拽住她:“你去床上躺着,我来!” ­
她:“你会做家务吗?你自己洗过衣服吗?” ­
他:“不会做可以学着做啊!以后你身体不舒服的时候。我当然得独挡一面!” ­

女人需要的不只是甜言蜜语。
哄她几句,她也许会给你一个微笑;
但是实实在在的呵护,她会对你一辈子感恩,并且回报你一个温暖的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他:“我晚上出去吃饭啊!” ­
她:“几点回家?” ­
他:“吃完很快就回来了。” ­
九点半,她:“你怎么还不回来啊?” ­
他:“很快就回家了。” ­
十一点、十二点、一点... ­
后来,她不再打电话催他,因为她知道。
对于不守承诺的男人,一切“肯定”都是“未必”。 ­

他:“我晚上出去吃饭。九点之前肯定结束,然后我俩去看电影。” ­
她:“你能那么快就结束吗?” ­
他:“放心吧!我答应你了就一定能!” ­
快到九点的时候。他:“收拾一下吧!我马上就到你家了。” ­

信任,是在一件一件小事中建立起来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她:“老公,帮我倒杯水。” ­
他:“石头剪子布,谁输了谁去。” ­
她: “算了,我自己去吧!” ­

他们坐在一起看韩剧。她起身,他:“去干嘛?” ­
她:“去倒杯水。” ­
他:“你坐着看吧!我去给你倒。” ­

女人多可怜。她对男人唯一的要求就是“疼她”。
你可以什么都没有,
只要你疼她,
她就有足够的勇气把自己的下半辈子交给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她给他拿了一包榛子,然后她去洗衣服。 ­
回来的时候,榛子已经被他吃得所剩无几。 ­

­她拿给他一包榛子,然后自己去收拾屋子。 ­
回来的时候,她看见电脑前面放了一堆剥好的榛子仁。 ­

­女人很感性。她炫耀你对她的体贴,就好像炫耀克拉钻一样。
这么廉价的买卖,用一点心思就能收获无比的财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他:“你是最好的。” ­
她:“我哪好?” ­
他:“学历高、能力强、长得漂亮、对我又这么好。” ­
她笑了。 ­

­他:“你是我所遇到最好的女孩。” ­
她:“我哪好?” ­
他:“你对身边的每个人都很友善、很无私、对人对生活总是很感恩。
一个人有一颗善良的心,会让周围的人感觉到温暖。
你是我见过最善良的女孩。伤害你的人都应该下地狱!” ­
她哭了。 ­

­一个人,是因为你对他好,所以觉得你好。 ­
一个人,是因为懂得你的好,所以想要对你好。 ­

幸福的恋人,首先应该是一对彼此欣赏的知己。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他晚上下班,给她打电话:“宝贝,我晚上和朋友出去吃饭。” ­
她:“你不是答应我陪我逛街吗?” ­
他:“改天吧!” ­
她默默地流泪。为什么每次都是这样? ­

­他晚上下班,给她打电话:
“宝贝,别人给我一张奥运会的票。巴西队啊!一会儿我去看球啊!” ­
她:“哦,这样啊!好吧!” ­
他:“怎么不高兴了?” ­
她:“你忘了,上周说好今天我朋友和她男朋友请我俩吃饭啊!” ­
他:“哎呀,对不起!我忘记了!那我把票给别人吧!我陪你去吃饭。” ­
她:“不要了,吃饭可以改天。或者你先去看,我们等你。” ­
他:“那不行。答应你的事情必须得做到。
再说你自己跟他俩在一起像电灯泡似的。你肯定不舒服啊!” ­
她:“没事......” ­
­没等她说完,他很强势地告诉她 “好了,听我的。你收拾一下,我一会儿去接你。” ­

其实女人不是不懂事。只是,她需要碰上一个懂事的男人。


­
 感谢网友转载,很喜欢这篇文章,po 在这里是给我老公仔看的。嘻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