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新娘首饰

2011 年 5 月 15 日 星期日 晴 
出嫁当天的首饰 是老公的表妹 Alicia 送的 
整套包括项链和耳环 用的是上等的 Swarovski 水晶和珍珠 
而且是特别为我量身定做 真是超感动的 
感谢这套宝贝让我当天的造型加分许多 
Alicia 真的很谢谢您  


~ 我的心肝宝贝 ~

若有意联络幕后功臣
欢迎电邮至 alicia.handmadejewelry@gmail.com  


回顾文章 : 
九月 Sept10 
婚事 My Wedding

1 comment:

  1. 很好噢
    我也喜歡珍珠;)
    我有一條大頭送的珍珠手鏈,留著當天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