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安床

2011 年 5 月 12 日 星期四 晴 
今天要安床啦! 
仪式非常简单 ~ 
首先先把床单和枕头套都弄好 
然后把事先准备好的安床用具放在一边 
其中包括子孙尺一把 铜钱四枚 莲子 百合 红枣 冰糖 龙眼干各一包 
还有嫁妆四喜套的茶盘和百子千孙针线包 另加水果两粒 

时辰一到 老公请双亲到房里来 
先把铜钱放在床下每个角落各一枚 
然后把安床用具放在床中央 
再说两句吉祥话 如新婚快乐 白头偕老 永结同心 早生贵子 

结果两位老人家手脚很快 我还来不及按下快门 
仪式就大功告成啦!哈哈哈  XD
 
安床用具 

这就是新房的其中一个角落啦!  
我俩决定不买传统的龙凤被或结婚卡通的可爱床单 
取而代之的是粉红色的樱花图案 
怎么样?好看吗?嘻嘻 ^^ 


回顾文章 : 
九月 Sept10 
婚事 My Wedding

2 comments:

  1. 嗨~你好!恭喜你即将成为新娘子! 觉得很巧,我也是在2/5那天过大礼。
    祝福你们!

    ReplyDelete
  2. 有美噢粉粉的感觉,浪漫的1806弥漫在新娘房了

    最重要自己觉得舒服。

    龙凤的我不太喜欢。我之前也不要结婚图案的。但是遇到我让我心动的图案,还是买了。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