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6, 2012

经典樂爸语录

某新上任爸爸很喜欢抱着新生儿吵着要和宝宝说话 

宝宝熟睡时 爸爸刻意去吵醒他说 
“小樂不要睡啦!起来啦!爸爸有心事要对你说!” 

宝宝闹别扭扁嘴时 爸爸心疼地说 
“小樂怎么啦?有心事啊?来,不要哭,跟爸爸讲!” 

某次最经典的对话 : 
“小樂,爸爸有好多话要对你说哦!你有话要对我说吗?”
然后只听到一声 ~~~”   

3 comments:

  1. 哈哈哈!乐爸好可爱!!!哈哈。

    我觉得hor,男人对着他们的心肝宝贝baby,还要是第一个,真的很好笑的hor,什么话都说。虽然我也是常对baby说话,但是看到男人对baby说话还很好笑的还是觉得有趣。

    ReplyDelete
  2. ~珊姑娘~ :
    对啊!男人脑海里想的和讲的,都和女人不一样。
    他们常常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幽默和风趣的程度,我自认比不上他。
    不过往往看到那个画面时,你会自然地会心一笑,
    虽然有时候他们讲的话很幼稚!!;P

    ReplyDelete
  3. 看了 我也笑了 呵呵呵
    爸爸很心急要跟寶寶聊天 以後就像好朋友那樣無話不說噢。。寶寶很快長大 陪你們聊天的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