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 2012

第一个中秋

2012 年 9 月 29 日 星期六 晴 
中秋前夕 我家办中秋晚会 

柚子灯笼


今晚的月亮不会很亮 

爸爸忙着把所有灯笼点亮 




堂姐 姑姑 小樂

堂姐抱着小樂看松鼠灯笼 

凑热闹的爸爸 

宇轩表哥和大金鱼灯笼 


天真快乐的孩子们 

小樂的第一个中秋节 过得还不错 
爸爸忙着点灯笼 妈妈忙着拍照 
谢谢堂姐抱着他走来走去 

后来 大家坐下来开始吃东西 
小樂还是回去客厅吹风扇和爷爷玩好了 
因为今晚实在是很热 哈哈哈 

中秋节快乐 ^^ 


4 comments:

  1. 幸福的小乐,第一年的中秋过得很有气氛,好喜欢你们这样弄。
    我的小瓜第一年没有过中秋,我这妈咪连灯笼月饼都没有看到,可怜到=(

    ReplyDelete
  2. ~珊姑娘~ : 其实我老公家人多,加上他们很注重家人团圆,所以每年都会这样办中秋晚会。 ^^

    ReplyDelete
  3. 谢谢你中秋祝贺及问候的信息
    虽然生病 但是感觉温暖

    小乐对那个鱼的灯笼很感兴趣,从之前的po就望着,这里的po也望着,嘻嘻

    很幸福 很团圆的中秋 祝福你们团圆幸福美丽

    ReplyDelete
  4. 你们就好咯,酱热闹!
    我只是和响杰他们去朋友家吃火锅,都没玩灯笼的。。。
    诶,我都差点忘了用柚子皮做灯笼这回事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