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8, 2012

病毒快点离开啦!

昨天早上生文后就上班去 
哪知道下午竟然开始发烧 
啊 ~ 怎么这样? @@ 

之前怀孕都一直小心翼翼不敢让自己生病 
哪知道农历新年怀孕五个多月时竟然发烧起来 
那时候还犹豫到底要不要去看医生 
结果拖延到第三天还没好转才赶紧去看 

这次是产后五个多月 第一次生病 
原本小小的喉咙痛 + 伤风 + 头痛 
竟然突然发烧!!! 不要这样啦!!! >.< 

要看医生?不要看医生?要看医生?不要看医生? 
孕前我都选择不看医生 因为我不吃抗生素 
所以自己猛灌水和吃营养辅助品 让自己慢一点好起来不要紧 

但目前我还在哺乳 晚上又要自己顾宝宝 
我不能够慢慢等自己痊愈 我要快一点好起来 
我到底应该看医生吗? 

结果决定傍晚跑去看医生 顺便拿隔天(今天)的病假在家好好休息 
医生开了几种药 说是哺乳妈妈可以放心吃的 也没有抗生素 
回到家赶紧亲喂了宝宝 睡前才吃药 

今早睡醒好多了 烧也退了 
我祈求病毒快一点离开我啦!人家不要和你好啦! >.< 

午餐吃了家婆煮的爱心粥 吃了药 
现在要睡午觉(真的好久没有睡午觉了) 
希望睡醒就什么事都没有了!YES! LOL  



5 comments:

  1. 是咯,有了孩子后,一病我就拿假在家休息了,一定要快好起来,因为我们要照顾宝贝呀。
    加油~好好休息=)

    ReplyDelete
  2. 加油!都点休息.照顾宝宝的路还很长~~~

    ReplyDelete
  3. 天公波比波比,病毒快快离你远远的……
    加油!

    ReplyDelete
  4. 哺乳期间我生病也是和你一样考虑很久该不该看医生好。不过也是基于要照顾宝宝,我还是选择吃药快快好起来!
    最重要是不要传染给宝宝就好!

    ReplyDelete
  5. 祝早日康复啊!吃药后多休息,一定会快快好起来~不然病毒缠身越久,就要要跟小宝宝隔离越长时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