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12

肥妈咪变身记

怀孕时期体重节节上升 让人感到好害怕 
害怕很难瘦下来 害怕成为 月巴 女马 口米 

老公一直安慰地说 不会的啦! 
你我两家人全都瘦瘦的 哪里会变肥?  
希望如此啦! @@ 

18 岁以后 体重保持在 46 kg 一直到结婚 
婚后开始 “ 放肆 ”  每晚和老公吃夜宵 
心想反正计划怀孕 应该也没差啦 
然后体重慢慢变成 48 kg 

婚后三个月怀上了爱情结晶 
第一次产检的体重是 49 kg 很快就破 50 kg 大关 
怀孕七个多月终于变 6 字头 那时候心情好紧张哦 
结果产前 64 kg  整个孕期一共重了 15 kg 

产后第三天 
鼓起勇气站上电子秤 >>> 57 kg 
Yeah ~ 好高兴哦! 
心想 怎么那么容易就甩掉 7 kg 呀? 
这样持续下去 不就很快就回到产前的体重? 
嘻嘻 ^^ 

好啦!结果咧 ~ 
我的素坐月餐有多可口有图为证 
在产后第 40 天 我再次站上电子秤 >>> 56 kg 
什么?!我不要这个数字啦!
气死人啦! @@ 

那时候距离三个星期就要回到公司去 
我不要欧巴桑 LOOK ~ 
我要回去当 Eunice 姐姐 ~ 
( 我在教育中心上班 小朋友是那么称呼我的 ) 

陪月安娣回去后就开始一脚踢 
产后两个月体重变 54 kg 

饮食方面依然乖乖戒口至期满 100 天 
产后三个月体重变 52 kg 

那个时候开始学人家 “ 开斋 ”  什么都往嘴里送
产后四个月体重变 50 kg 

回到工作岗位后 
宝宝白天在保姆家 晚上自己照顾 
没有时间运动 但依然坚持哺乳
所以保持少量多餐 

平均每个月瘦下 2 kg 看起来进度还不错 
我心想 那产后五个月体重应该就会变 48 kg 吧! 
然后就开始沾沾自喜 老早就 draft 好这篇稿 

But...... 
产后五个月的时候 
电子秤竟然显示 >>> 50 kg 要这样咩? 

哈哈哈 好好笑哦 ~ 
这几个月一直和自己的体重斤斤计较 
真搞不懂为什么就那么在意电子秤上那几个号码 
明明自己已经可以穿上旧短裤 
明明整体看起来已经算很 OK 了 
还要那么折腾自己啊?? 

算了吧!还是顺其自然好啦! 
4 字头的体重几时要回来就等几时吧!
越想要的就越不能心急不能苛求 
随便啦!老娘不再在意啦! 
我知道 自信就是美!!! 

  我像产后六个月吗?? 
这是近期最满意的照片哦!!
超爽的啦!!! ^^ 

最新体重  16/11/2012


15 comments:

  1. 吐血! 怎麼那麼快恢復體重!!!!

    我要回去我的50KG都覺得是漫漫長路都看不到盡頭

    ReplyDelete
  2. 同感深受!!!明明自己已经可以穿上旧短裤,可是体重没有下到!!!anyway,那个只是数目字,外表好看就好,对吗?

    最后那张照片,是哪一位靓姐姐啊???^^

    ReplyDelete
  3. 你也是其中一个我说的产后瘦很快的那个妈咪咯!!!真爽!!!

    其实我觉得身型最重要,你的身材身型都很棒了!!!不用在意体重(其实个个女子都在意的啦,哈哈哈哈!!)
    而且不要过瘦,有个妈咪就过瘦到个个说她营养不良,哈哈!你现在简直就是perfect了!健康苗条!美妈咪!!whee~~~^^

    ReplyDelete
  4. 你就好噜!
    (Janelle Lim,你看,都是被你影响的)

    不过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自己中的果,自己吃。我是说自己啦!
    你因为有戒口,所以有瘦;我是因为7天内戒2天,所以…………(喷泪)

    不行,我要振作!明明人家还年轻嘛!不要做欧巴桑!

    ReplyDelete
  5. 羡慕。。。我哺乳了11个月,我的体重还是下不多,我也要4字的数目啊。。。。

    ReplyDelete
  6. moon w厉害wor。。。又知道我一定会看留言XD

    那天见你已经超瘦了,手臂也没赘肉什么的,完美了!那公斤问题就任由它吧,最重要还是体型!

    ReplyDelete
  7. 产后半年这样效果已经很厉害了啦!
    我几乎要整一年时间才恢复49-50kg(产前48),现在吃太多,又上回5开头了〜*哭*

    ReplyDelete
  8. 很美很棒了啦
    真的 沒騙你

    ReplyDelete
  9. 羡慕!
    做么你这样容易瘦的 ?
    我好像很难!!
    撞墙着 !!

    ReplyDelete
  10. Wow ~~我从公主那边飘过来~~羡慕羡慕那么快就可以瘦下来!而且还回到4字头了!!

    ReplyDelete
  11. 你真的已经很 perfect 了啦~
    看到我牙痒痒的。。。 ARRRR~~~

    ReplyDelete
  12. 我也是从公主那边游过来的,令人羡慕的妈妈!产后六个月就能恢复身材,我产后六个月身材好像还在怀孕呢!哈哈~

    ReplyDelete
  13. 我也是从公主那边飘过来的。半年可以恢复成这样很厉害!最羡慕是那瘦瘦的手臂,我要我要!

    ReplyDelete
  14. 第一次在你这里留言。。。

    产后第三天就甩掉7公斤?好快哦!我那时生产过后第二天体重只下了4公斤。。。

    产后六个月恢复到4字头!好棒!很完美了!
    自己带小孩,真的会瘦比较快,呵呵。。

    ReplyDelete
  15. tf : 算快啊?之前停留在50kg的时候也是很显,后来不要再去想的时候,才看到一点曙光~

    红 : 讲不看体重是骗人的啦!因为体型也还没完全恢复,我的大肚腩还藏在那条裙子里骗你们的~

    珊 : 谢谢你!不过我还没满意我的体型,尤其那肚腩~
    放心,我不会营养不良的,我超会吃的!哈哈哈 XD

    月 : 我回来公司以后,死都不让小朋友们叫我 auntie,只可以称呼 Eunice 姐姐!^^

    妮妮 : 不用羡慕,你也可以的!要坚持!加油~

    Janelle : 体型可真不容易啦!我讨厌我的肚腩~

    Shin : 我现在也是不上不下,深怕继续吃下去,这个4字头会耐不久~

    Felicia : 我相信你!谢谢你!*muacks*

    Sock Peng : 不要撞墙啦!你试穿那8件裙子都很瘦啊!我才羡慕呢!我现在比较难穿贴身的连衣裙啊~

    珍妮花 : 谢谢你!要keep住这个4字头才最难啊~

    Gladys : 不要牙痒痒啦!认识你酱久,你一天到晚都讲减肥的啦!XD

    Mui Ngee 美儀 : 谢谢你!我就是死都不要像怀孕六个月,所以才拼命努力的~

    Tan Vivienne : 不用羡慕,一起继续加油~

    悠悠 : 自己带宝宝,真的可以消耗很多卡路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