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12

六个月大的小樂

# 1 
感恩宝贝小樂是纯母乳宝宝 
之前一切辛劳都是值得的 
最近开始研究副食品 但是还没开始吃 
小樂除了母乳 就真的什么都没吃过
现在看到我们吃东西 都会伸舌头舔嘴唇 
一副馋嘴膜样 很可爱的 ~ 


# 2 
会翻身的小樂喜欢在床上翻滚到不懂哪里去 
而且也学会倒退 每次退后到枕头动不了后就会大叫 

必须用枕头围成 L 字型 

看到小樂的笑容 我的心都融啦 ~ 

在 Playmat 上 小樂比较喜欢定点玩玩具 

小意外记录 : 
5d3w 下午 一家三口在大床上睡午觉 
后来 “砰” 的一声 小樂脸朝地掉到地上去了 
原来爸爸睡醒离开床前 没有用枕头围着床尾 
小樂醒来一直往后退就不小心掉下去了 
幸好大床只有10寸高的床褥(没有床板) 所以没大碍 
一抱起就不哭了 没红也没肿 
不过爸爸就惨遭妈妈骂得狗血淋头 
心疼死我啦!>.<  


# 3 
目前趴着玩久了 聪明的小子会吵着讨抱抱 
最近爸爸想到的新方法 
用 Nursing Pillow 衬托着 坐在里面玩也可以玩上 15 分钟 


# 4 
小樂可以靠着枕头坐 偶尔放手一分钟后才倒下 
不过现在他比较不喜欢 “坐” 反而喜欢 “站” @@ 
“站” 是指每次把他抱起 他都喜欢把两只脚伸到直直 不肯坐下 



# 5
小樂现在已经不再 “吃饱就睡” 
他会醒着要玩 非常爱玩 ~ 

不爱睡觉的时候 爸爸会为小樂讲故事 


# 6 
最近比较少吃手或吃脚
比较喜欢去摸或舔眼前看到的


# 7 
小樂很少流口水 
但很喜欢 “噗 ~ 噗 ~ 噗 ~ ~ ~ ” 来玩 搞到满脸口水 


# 8 
从四个月大开始有要长牙的迹象 
但到今天还是没看到 
而且也好像少了 “发牙痒” 的情况 
咬咬胶也放在一边很少用 


# 9 
之前看到珊姑娘 这篇 觉得很好笑 
其实我的 “大头卜” 经常也会面对这个囧样 
不过每次我帮小樂冲凉的时候 爸爸都已经上班去 
所以我都是快手快脚处理好他 免得着凉了 
那天看到这个可爱的画面 还是忍不住拿相机照下 

冲凉前造型 (有点像某个卡通人物却说不出是哪个)


# 10 
小樂皮肤有点敏感 之前奶藓的问题花了两个月时间 
不管用母乳或天然护肤产品等 都没改善 
后来终于带他去看医生 擦了药膏隔天就好很多 @@


# 11 
每周休如果需要出门办事 
小樂就会到婆婆家玩上几个小时 
心情好的时候 他会爱粘婆婆和舅舅 

在婆婆怀里撒娇 


# 12 
最后送上爸爸恶作剧的照片一张 

 * 羞羞 *

今天刚到诊所打针 
最新记录 : 体重 7.5kg @ 体高 71cm  


宝贝成长记录 :
五个月大的小樂
四个月大的小樂
三个月大的小樂
两个月大的小樂
六周大的小樂

7 comments:

  1. 那个小意外,听了心都痛!

    小乐笑起来好可爱哦!他也是个小光头,跟我的宝宝一样!

    不流口水好好哦〜

    ReplyDelete
  2. 小乐样子长大了,真的很靓仔!!! 眼睛大大,头也大大~(哈哈,跟少佟可以做兄弟了,哈哈哈)
    小乐好高哦!!!!

    还好你们没有床架,问题不大,小孩子跌倒是很难避免的,我们也在跌倒中长大的呀。
    我的小瓜也跌倒过,还是从床上跌下来,还好床不是很高的那种,做父母的,心疼当然心疼,但是只要确保bb没事我们就Ok了的,哈哈。很开朗的父母 xD
    所以不要骂小乐爸爸哈,他那么好爸爸,这只是意外 =)

    那个包头仔的像埃及王子!哈哈。

    小乐撒娇的样子好可爱哦!!

    我的b就很厉害咬teether,但是还没看到牙。

    我开始了bb副食的日子,虽然比较忙,但是看到bb讨吃的样子,好好玩哦,哈哈。

    ReplyDelete
  3. 包头仔好像蓝色精灵咯。。口爱!!!
    我喜欢最后那张羞羞的照片。。小乐好害羞哦!!!

    ReplyDelete
  4. 小乐好可爱啊!
    很羡慕你们可以让宝宝全母乳~

    好像说每个宝宝都免不了从床上跌下来的命运…!呵呵!我现在也很担心我家弟弟迟早会掉下床…

    ReplyDelete
  5. 他撒娇的表情...太。可。爱。了!!!

    真是个漂亮宝贝!

    从你每个月的纪录,真的是看着他慢慢长大,很窝心+开心

    ReplyDelete
  6. 小乐好靓仔!而且是高个子哦!
    他的笑容真的很甜,很甜!!
    最后一张照片,太可爱了!

    我家也是好像要长牙,每次拿到teether就是猛咬,到现在依然没有看到牙齿的痕迹。。

    ReplyDelete
  7. 开始研究可是没开始吃。。。是有开始煮了么?然后谁吃掉?呵呵

    10寸高还好不会很高。
    我现在如果是和little村民独处的话无论她哭到多利害我要是有事情需要离开就一定把她丢进playpen里,我怕她重演她姐的历史@@

    那张羞羞的照片好可爱喔!很女人味。。。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