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12

小樂半岁生日

2012 年 11 月 21 日 星期三 
今天是小樂的大日子 ~ 半岁生日!Yeah ~ 

看小樂多开心!他正对着蛋糕招手呢! :P 

其实我非常重视今天这个大日子 
老早就计划好一定要出门庆祝 
爸爸还笑我说 要不要每个月21日都来个小庆祝啊? 

对我来说 半年... 这半年... 是很大的成就! 
从怀孕到生产再到今天 每一天都是很好的学习和经历 
光是这个日子我就可以生三篇文啦! 
先是 全哺乳满六个月 篇 然后这个 半岁庆祝 篇 
还有未写好的 六个月大的小樂 篇 
你看!多少东西可以写 这些都值得好好记录下来 
所以我怎么能够不重视今天呢!噗 ~ 

いただきます (我要开动啦!)  

小樂说 “ 妈妈 好了啦!快点来吃东西啦!” (妈妈幻想着~)
好啦!你的第一餐副食品就吃 Chicken Cornish 吧!
(开玩笑的啦!朋友们别太认真啊!)
不过看小樂那副馋嘴的模样 真好笑哦 ~ 

小樂满脸口水的拽样 ~ 有点欠扁 XD

小樂内心OS中 : 你们好嘢! 
蛋糕不给我吃!Chicken Cornish 也不给我吃! 
还讲是为我庆祝半岁生日! 
搞到人家唯有吃自己的手咯! 
然后吃到爽爽的时候又拿掉人家的手忙着拍照! >.<

嘻嘻 爸爸妈妈都好爱你哟 ~

宝贝小樂  半岁生日快乐


5 comments:

  1. 祝小乐半岁生日健康快乐! :D

    ReplyDelete
  2. 祝小乐半岁快乐~

    然后转过来跟妈咪讲:酱都可以!
    lol

    其实以前生大女儿后我也是每个月庆祝的XD

    ReplyDelete
  3. 小樂半岁生日快乐!^^
    原来你家小樂只大我家小慷两个星期!

    半岁了,可以开始副食品咯!

    ReplyDelete
  4. 小乐,半岁生日快乐^^

    小乐现在像爸爸又像妈妈了^^

    ReplyDelete
  5. 嘻嘻嘻,其实我和哈比真的是每个月的 17 号都带女儿出去庆祝。哈哈哈

    嗯,看着儿子/女儿健康的长大真的很有成就感。

    像我就时常自爽,暧昧的看着我女儿,说到“做么我那么会生的?”

    哈哈哈哈哈…………

    小乐半岁生日快了,快高长大哦!
    Eunice 姐姐,辛苦你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