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15

朵朵小语 : 小确幸

小确幸,小小的可以确定的幸福。
这是我所喜爱的村上春树说的。
那么,什么是我的小确幸呢?
每天早上在山上静思冥想,读书祷告,
感觉风在发丝间的流动,感觉阳光照耀在脸颊上的温暖。
煎一个蛋,加一片起司,黄澄澄香喷喷起锅。
配上冒着热咽的咖啡,以及恩雅的音乐。
拿一把牧草喂我的小白兔,静静看着它深邃却纯真的脑黑眼眸,
那里面有另一个神秘的宇宙。
为我的玫瑰花和羊齿蕨浇水。
把柚木地板擦得光可键入。
到河滨公园骑单车,迎着日落的方向御风而行。
在靠近天空的阳台上仰望亮晶晶闪耀的星群。
小确幸,虽然是日复一日的重复,却令人如此安心。生
活里总有这些美好的片刻,让我觉得自己无边的富有,而且很被恩宠。

亲爱的,什么事你的小确幸呢?♥ 

分享自《朵朵小语》
天天小幸福 P15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