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15

【宜兰台北 • 夏】 # 18 之 莫凡彼咖啡館 | 美麗華百樂園 | 樂童樂室內親子遊樂園 | 誠品生活松菸店 | Pâtisserie ALEX 法式甜點 | 臨江街夜市

虽然已经过了 14 个月
还在默默地努力写着去年的台北游记

总之今年一定会完成!加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顾文章:
【宜兰台北 • 夏】 # 6 之 总结行程表

2014 年 6 月 28 日 星期六 晴
如标题
这篇会把第六天的行程
如杂记般全部一起写
因为不够时间分篇写啦
哈哈哈  

第一站 • 步行到饭店附近的 莫凡彼咖啡館 吃早餐
这张由下往上拍的照片 出自2Y1M 的小小摄影师

西式早餐

第二站 • 搭捷运到剑南路站
看到这个摩天轮就知道已抵达 美麗華百樂園

第三站 • 原本是樂童樂室內親子遊樂園
上篇 已说抵达时被告知刚好有团体预约
所以就回到美麗華百樂園消耗一个小时半的时间

刚好孩子肚子饿 就这样披上哺乳巾亲喂
#好怀念那种亲密时光 #其实里面滴着汗 LOL

喝饱后就到处和别人搭讪
#你和人家公公很熟啊?XD

后来也在商场里买了两件 ohoh-mini 哺乳衣裙
款式和布料都很舒适大方
#期待再次穿上它们

第三站 • 樂童樂室內親子遊樂園
更多分享请按 这里

第四站 • 再次回到美麗華百樂園里的 Food Republic 吃午餐

向小叮当借时光机回到 1916 年 =)

第五站 • 一家人分道扬镳
老公往南港展览馆去
我们继续搭捷运到市政府站
路过这精致的建筑艺术品伍角船板
下次有机会必定去拜访用餐

抵达目的地

台北地标

碰巧无嘴猫在这里有 40 周年特展

但票价不便宜所以完全不考虑 LOL
#如果免费的话也许会进去兜一圈
#我不是粉丝

第六站 • 誠品生活松菸店
其实是想跑上来看看 喜铺 的专柜
但上来后有后悔的感觉
因为周六的商场真的人挤人
一个人推着娃娃车等电梯
真的是少点耐心都不行
#电梯永远是满的

好不容易回到底层
看见誠品生活松菸店前的空地有好几辆餐饮车
餐饮车造型好可爱但人潮不多
 可惜小樂睡着了
不然看见巨型泰迪可兴奋呢 ^^

我喜欢这个 ~

离开咯 ~

路过湖边看见几只大肥鸭
不过好奇为什么它们不在园内而在园外
#担心它们冲出马路 XD

这家咖啡馆算是口袋里的名单
但来了两次都无缘
#看到外面排长龙就明白
#地点就在松山文创园区旁的店

第七站 • 下午茶
Pâtisserie ALEX 法式甜點

这家和好滴咖啡 Drip Cafe 同一排
已经作好功课如果没办法喝咖啡就去吃法式甜点 
#我喜欢这家店的色调

碰巧 TVBS 在做采访

琳琅满目

你想吃哪一款?




是手绘餐牌哦 ~
忍不住把每一页都拍下
#其实更想尝遍每一款法式甜点
#谁叫你安排一个人前来啊?

最后点了爱慕 Amore 巧克力蛋糕
#味道有点普通


搭配美国甜心茶 American Sweetheart Tea
#不怎么好喝

小樂全程都在娃娃车午睡
难得出来旅行竟然还有机会享受 Me-Time
#老公工作孩子午睡 #三个小时空档放空

时间差不多要回饭店和老公会合
Byebye Alex ~
#讲到好像偷跑出来和Alex幽会 LOL

一个女人仔带着孩子在台北市乱闯
#不会迷路的啦 XD

好爱这个博爱电梯的壁画
#我是袋鼠妈咪

第八站 • 回到饭店作片刻休息
再搭计程车到 臨江街夜市 吃晚餐



正好鲜肉小笼汤包
#便宜又好吃

好记蚵仔面线
#还是阿宗的比较好吃

魏姐包心粉圓
#麻麻地

清玉冬瓜青茶
#天气太热来一杯

怎么这里的烘焙店都爱用这个名字?
#宜兰也有另一家凱樂烘焙不同Logo


九天八夜的宜兰台北游记
已经写到第六天行程(代表刚完成 70%)
需要更多毅力和坚持继续写
To be continue ......

4 comments:

  1. 14个月,还好,继续加油,不要3年就好xD
    台湾游记我是怎么样都喜欢看的,总觉得总有一天会去回这里再去那里这样的感觉。
    你这天的橙色连身裙很好看。
    我都没有去过台湾的亲自管,因为每次主要还是我们的行程为主哈哈,下次可以安排了,两个一起去玩xD
    伍角船板我去过,里头很像迪斯尼的泰山屋哈哈哈!装潢很吸引下。
    台北很多法式甜点,而且都做得挺好的,我其实没有特别爱甜品,但是总觉得看到美丽甜品心情会愉快,然后肚子总是有可以容纳甜点的空间哈哈。
    所以情夫是alex xD 其实我觉得偶尔有这样的机会很不错,在外国我不介意自己带着孩子走,然后等老公放工,可惜老公最近没有这样的出差机会,他出差也要看是不是他一个人(太多人不会想跟),也要看我有没有空档可以跟啊。所以这样的机会当然那要去偷情,ei..自己出去走走啦!
    蚵仔面线我也喜欢!

    ReplyDelete
  2. 好佩服你一个女人仔带着孩子在台北市趴趴走~ 换着是我就不太敢…也不是因为担心安全的问题,纯粹是我没什么方向感……应该会迷路 XD 不过小乐睡着后的那个me time,感觉就很享受啊!(很怀念我的二b还没出来时我自己带kx去蒲啡,或是自己一个人蒲啡的me time!)然后你竟然还可以shop到两件哺乳衣!我觉得你带小乐游走台北就好像在这里KL这样自在呵

    ReplyDelete
  3. 写游记真的需要很多毅力和功课,这点我绝对身同感受,加油加油!
    我这个甜点控看到甜点就失控,台湾有太多诱惑了,希望很快会重游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