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蜜月东京] 2230 • Tokyo

现在是上午 10 时 30 分 
准备出门去吉隆坡 LCCT 机场 

期待 12 小时后 
国际时间 22 30 航班降落羽田空港的那一刻 

迎接我俩的东京 樱花 温泉 富士山 迪士尼 

我俩来啦 ~ ~ ~ 


* 这是原本预先写好的 准备等这一刻才刊出的 ~ 
  但继 这篇 后 目前只能专心筹备婚礼 再安排我俩的蜜月  
  日本加油!有缘再见!我会等你!  


回顾文章 : 
九月 Sept10 
婚事 My Wedding 
蜜月 Honeymoon  

8 comments:

  1. 沒關係。秋天不會太遠
    這個秋天會是風霜過後最棒的一季
    順順利利,美麗圓滿

    ReplyDelete
  2. 看了很心酸,可是除了为日本祈祷我们还能做什么?
    你也加油哦, hugz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3. 哇圖下面還有一段的啊?真的看漏眼了,因為上面寫到似層層,以為妳堅持去呢^^"

    ReplyDelete
  4. 加油!婚礼后才去蜜月都一样。最重要两个人幸福快乐!

    ReplyDelete
  5. 啊,我就觉得奇怪......差點被騙了啦~

    对了,你买得机票是哪间航空公司的呢?
    最近我一直被我姐追问要不要换地点去别的国家呵,真头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