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留恋三千发丝

20 岁以前 一直留着短发 
20 岁以后 带着离子烫的及肩半长发踏入大学校园 
接着的每一年持续地维持我这头黑直长发 
留着留着 人生中就那么一次把头发留到及腰的程度 
之前在这篇有提到说要照顾它可不是一件那么容易的事啊 

这是今年四月份和老公约会五周年庆拍的 
最喜欢老公在我不经意回眸的时候按下快门 
这一连三张是最近整理出来的(还有更多下次再分享) 

喜欢直长发容易梳理 喜欢长发飘逸的感觉  
但这10年都是清汤挂面 连自己都觉得有点闷 
朋友问我是不是因为当人妻了 所以才要换形象 
我想 或许是时候为自己寻求一点新鲜感吧 
反正不管我长什么样 我老公还是一定会说好看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