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 2011

新婚语录

烛光晚餐时  

老婆 : 老公,帮我切 ~ 
老公 : (边切边念)唉,老婆只会吃,连切都不会 ~ 
老婆 : 对啊对啊!我不只会吃,我还会找个肯帮我切,而且还会剥虾壳再送到嘴边的老公呢! 
老公 : 是啦是啦!你最聪明啦! 
老婆 : 对哦!那你不是很笨? 
老公 : (继续边切边三条线) >.<"' 

哈哈哈哈哈哈 XD 

老公 谢谢你爱我  
笔于 2011 年 6 月 30 日 晚 

1 comment:

  1. ok ok!
    soli ah... hehe....

    你老公对别人就“精”;对你就变“笨笨”咯。。。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