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Pulau Payar Marine Park Langkawi

2011 年 6 月 19 日 星期日 晴 
我太久没有投入海洋的怀抱里 今天要出海去咯  

早上八时 我俩吃了早餐就在度假屋大堂等接送的巴士 
结果巴士迟到了 害我俩还以为错过了巴士呢 

巴士沿路把 Cenang Beach 的其他游客一并送到码头 
九点半从码头乘搭一个小时的船就可以抵达巴雅岛海洋公园 

我俩选择的配套是沙滩浮潜 每人马币一百二十 
包括酒店来回接送 巴雅岛客船来回接送 
浮潜用具 饭盒午餐 保险  

 久违的海洋  

~ Say Cheese ~ 
抵达这里已经是上午十时半 
在烈日当空之下 我们要去找鱼儿玩啦  

~ 海底的鱼群 ~ 

~ 在脚边游过的小鲨鱼 ~ 

其实这里的鱼类很少 小鲨鱼也只不过几条 而且都是小小的 
必须游到外面去 才可以看到七彩缤纷的鱼儿 
感觉上有点像仙境 因为鱼儿的颜色真的是紫色 粉红色等艳丽的颜色 
看上去很不实在 难道我眼花??? 哈哈哈 XD 
不过我们没有买海底用的相机 所以记忆只能存在脑海里啦  

这是马来西亚唯一珊瑚礁海上浮台 配套收费是马币两百四十 
我一直搞不清楚到这里浮潜与沙滩浮潜到底有什么不一样 
直到有人告诉我 只有午餐不一样 因为是自助午餐  

游了三个小时 终于到午餐时间 
说真的 我还真的好饿哦 嘻嘻 ^^ 

虽然是饭盒午餐 但味道还不错 
另附一瓶矿泉水 一罐橙汁汽水和一粒橙 
在剥橙给老公吃的时候 我问他 
做么给一粒橙的? 我们又不是囚犯 :P 

吃饱后 我开始懒惰了 不想再游泳 
所以一直拿着相机到处拍 老公一个人去找鱼儿陪他  



第一眼看见这样的情景 给我的感觉很像“卖猪仔”  哈哈哈 XD 

一直到三点半 差不多要回去了 
看 真的很晒哦 眼睛都快张不开啦  

这位美女 Adeline 是堂姐的好友兼伴娘 
我们今天那么巧有缘一起出海 当然要拍照留念  

回到度假屋已经是傍晚五时半 
我要赶紧冲凉更衣 因为要补吃生日大餐 
雲海山日本料理 等等我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