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波德申海边

2011 年 7 月 18 日 星期一 晴 
终于 24 小时的公司旅游即将结束 
从昨天下班后直奔波德申 入住登记 - 晚餐 - 表演 - 升迁 
到今天早餐 - 玩障碍训练 - 玩小型赛车 - 梳洗 - 午餐 - 退房 
时间真的有点紧逼 希望下次有机会可以有充足的时间 
真正享受这里西式牛仔风的度假屋  

我可爱的好助理  
如果您觉得她很面善 没错 她就是我婚礼的化妆师兼造型师 Joanne 

照片(一)  

照片(二)  

照片(三)  

照片(四)  

其实这四张照片都是在原地拍的 不同的只是照片背景 
因为我们把四个方向 . 东 . 南 . 西 . 北 . 都拍完 
所以看看我在照片中 . 前 . 后 . 左 . 右 . 的位置就知道 
哈哈哈 XD 

好久没拍这种无聊的照片啦  

来到波德申 当然要到海边照几张相  

还是我俩  

我和弟弟  

我的家人  

拜托游客帮忙拍唯一的大合照  20 个人一个都不能少 

 要回家啦  拜拜 


1 comment:

  1. 我還蠻喜歡那裡的
    曾經去過那裡住
    也到那裡玩過那裡的活動
    不錯下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