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 2012

百岁医生教我的育儿宝典


百岁医生教我的育儿宝典  RM25

友人向我推荐这本书不错 
这是网上热烈讨论多时的畅销著作 
114 岁的 Dr.Denmark 
拥有超过 70 年的儿科经验 有一套独门的育儿方法 
作者林奂均接触了百岁医生的育儿方法后 
把其理论写成这本书 造福许多父母的人生 

百岁医生的创意理念是给宝宝制订作息时间表 
训练宝宝在固定时间吃奶和睡觉 
学习如何严格遵守作息时间表 
例如 每四个小时喂一次奶 
努力遵循 “喂奶-玩耍-睡觉” 的循环模式 
晚上八个小时的睡眠 而且一觉到天亮 
学习正确的铺床方式和让宝宝趴睡 

对于新生儿的照顾 我绝对是新手妈咪 
但是我对这套方法很感兴趣 
由于计划哺乳 我会把吃奶时间调成每三个小时一次 
而且会在白天有监督下 才让宝宝试试趴睡 毕竟没有经验嘛 

不过最庆幸的是 老公很支持和乐意配合 
希望届时能够顺利运用这套方法 轻松自在地照顾宝贝小樂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