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12

孕妇保养

怀孕期间 依然注重保养 
每天准时进食 疲倦就上床休息 
采用天然的护肤产品 尽量不化妆 

怀孕期间 当然也一样爱美 
每月定期到美发美容中心报到是一种习惯 
美甲护理就比较少做 听说指甲油对胎儿发育不好 
唯独不能享受的 是舒服的全身按摩 

保持美美的仪容 心情也会美美的 
要感谢宝贝小樂让我在孕期间依然风采不减 

不知道 宝贝小樂出世后 
我是否还有私人时间 可以继续扮靓靓 

我立志要做一个外型漂亮 心情也漂亮的妈咪 
要加油哦  

1 comment:

  1. 我直接连直接护理都不作了,哈哈。
    但是打算 接下去找一天去做手指脚趾甲护理,但是不要涂颜色的=)毕竟化学药物还是不太好。

    嘻嘻!这想法很对!我也是这么想,我觉得生了孩子后不代表可以做黄脸婆了,我们要继续做美丽的妈咪^^

    *你的小乐真的很疼你,所以你的样子都没有变到,还是很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