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12

五个月大的小樂

# 1 
小樂喝母乳的习惯和上个月一样 
但最近爸爸帮忙瓶喂时 发现小樂会很不乖 
和亲喂时的 “ 享受 ” 模样有天渊之别 
我只能在心里对保姆说 “ 辛苦您了! ” 
感谢保姆依然支持哺乳 没有半点怨言 感恩 ^^ 

距离哺乳第一目标 倒数一个月  


# 2 
小樂 4m 2d 就成功翻身 
每次都只会翻左边  小手臂不会再压在身体下 
他的大头卜会抬高看东西 累了就会呱呱叫救命 

过了一个星期多 
小樂才学会原来累了是可以躺下来休息的 噗噗 ^^ 
现在人家躺下来休息的时候不是在 “ 喘息 ” 
而是在吃拳头 吃得津津有味 


小樂翻身后趴着 还不会翻回过来仰卧 
但会顺时钟方向 “ 团团转 ” 好可爱 ^^ 


# 3 
小樂长高得很快 很喜欢用手握着脚 
帮他换尿片的时候可以自己稳稳地握着脚 
不过有时候会把脚送进嘴里舔脚趾 @@
爸爸说 “ 之前会吃手就要把手抹干净,现在竟然轮到脚趾! ” >.<"' 

脚上套着这个 Lamaze Foot Finder 一样也会把虫虫往嘴里送 XD 

# 4 
小樂已经不肯躺在摇椅 Bouncer 上 
他会翘起屁股吵要坐起来 
他最近很喜欢 “ 坐着 ” 

# 5 
小樂现在肯定认得出 “ 爸爸 ” 
因为明明是妈妈的亲喂时间 但只要爸爸经过床边 
小樂都会随着爸爸的身影转头过去对着他笑 

爸爸每晚都会和小樂玩 
某晚因为急着要把工作完成 所以爸爸在房间里对着电脑工作 
小樂则在床上自个儿玩 后来明明眼皮都已经重得掉下来了
却要等爸爸亲他对他说晚安 才肯安稳入睡 


# 6 
小樂很喜欢看故事书 噗噗 ^^ 
其实是我俩经常会对着他讲故事 
看他那专注的眼神 好认真哦 ~ 


小牛仔承恩为樂樂表弟讲故事 

# 7 
小樂已经不再 “ 吐 ” 奶嘴 
会自己用手抓奶嘴把奶嘴拿下 想吃的时候会再把奶嘴放回嘴里 
但通常的情况都是看到他正啃着奶嘴硬硬的边边 
哈哈哈 XD 


# 8 
小樂 4m 7d 那几天 
整个人情绪很浮躁 很不舒服 
一直拼命抓东西进嘴巴 
大家都猜说可能要 “ 长牙 ” 

什么?!才四个月大就要长牙??那么快?? 
为了让小樂舒服一些 跑去买咬咬胶帮他舒缓不适 
但到今天为止 那只牙齿的影子都还没看到 ;P 


#9 
小樂对荧幕很敏感 他会盯着画面看几秒 
就像这样目不转睛 

最过分的一次 XD

# 10 
小樂出门坐在手推车里的时候 
很喜欢把脚放在前面的横杆上 连睡觉也不例外 ^^ 



今天刚到诊所打针 
最新记录 : 体重 7.0kg @ 体高 70cm  


宝贝成长记录 :
四个月大的小樂
三个月大的小樂
两个月大的小樂
六周大的小樂

3 comments:

  1. 70cm!!!!!小乐好长哦!!!!!!
    应该很难单手抱他了,这么高^^

    小乐很靓仔!眼睛大大的很聪明的样子=)
    我的小瓜也是4M2W会翻身的叻!好巧!夜市会翻左而已,然后5M就互翻左翻右了,这时就头痛了!

    哈哈!4个月如果就长牙了还真怕怕,现在的小孩其实多长大很快,学东西也很快了,跟以前的比起来快很多,我希望不要再快乐,我要享受慢慢看着宝宝长大的过程^^

    宝宝现在都开始捉脚了,我说我的b玩到没有东西玩,哈哈!那个food finder我要去买了^^

    ReplyDelete
  2. 小乐帅 小乐乖 小乐很可爱!!

    ReplyDelete
  3. 哈哈。。。又是一个向左转的~

    那支牙齿应该还在牙龈里没冒出来而已,是有在长了的。。。我现在每天都会去摸看看会不会有少少牙齿冒出来了,好期待噢!

    小乐真的超高的!像到爸爸!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