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Fruit of the Earth

Fruit of the Earth Aloe Vera 100% Gel

Rachel Core 的部落格知道这个好东西,就买来一试!

我第一次购买的是小支装 56g,只需要 RM6.90
试了两支,感觉很不错,
敏感的肌肤改善许多,不易长痘痘 (Touch Wood! ;P)

这次,意外地发现有大支装 340g,仅仅 RM17.90
聪明的您,会买哪支? 嘻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后记:

其实啊,这支小东西真的好用又省钱!

我不止用在痘痘上,
我还把它当 base 先擦一层,
再擦日霜,效果不错哦!

上次我九月份买来是带去巴厘岛用的,
怎知道十一月初才买第二支。真的很省!

隔天小弟来询问有关护肤品时,
就把那支刚新买的带走了,
所以我才会再去找!

哈哈哈...
现在不用怕了,有小弟和我一起 share share,
嗯,大概半年吧! 应该用得完的!
;P

3 comments:

  1. 哇~买那么大支几时才用得完啊? >_<

    我需要补货了,我的快用完了。

    ReplyDelete
  2. wah..i will want to try also!!!

    hehe..

    ReplyDelete
  3. i wanna try too!!!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