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美美本事

从来没有想过,
我的好品介绍竟然那么受好朋友欢迎哦!
谢谢大家捧场! 嘻嘻... =)

曾经和好友提及自己救救脸蛋的经验,
所以也想在此分享分享哦!

一、对外(皮肤)
勤洗脸 ~ 洗好脸后,尽量不要擦太多东西。
通常痘痘到访时,我都会让脸休息,只擦芦荟胶,
切忌千万不能擦任何油性的护肤品 (oil-based or cream-based),
因为那样只会让痘痘变本加厉。

定期脸部护理 ~ 咨询专业美容师定期作脸部护理。
刚开始由每星期一次,慢慢等情况好转后,改成两星期一次,
原因是必须要有专家定期的帮助把皮肤表层的脏东西清除。
切忌不要擅自用手指挤压痘痘,如果有点痒痒就用纸巾轻轻擦过。
不然,后果自负!

二、对内(免疫系统)
多喝水、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少吃肉,尽量吃得清淡点。
虽然这都是一般的美容常识,却真的很少人能够做得到。
请相信我,这真的很管用!

毒素来源 ~ 肉类(尤其猪肉、鸡肉)、煎炸食物、辛辣食物,
还有其他容易引起热气的食物,尤其是即将来临的农历新年,肉干、
虾饼、花生、饼干等,都是痘痘的克星哦!

不熬夜 ~ 熬夜伤肝,身体没有休息,就不能好好排毒。
毒素积存越多在体内,只会让毒素持续出现在脸上。
(不过对于这一点,我自己现在还很不听话! ;P)

所谓有志者事竟成,我现在的皮肤虽然不像 SK-II 广告那样,
但是现在的照片不需要经过 Photoshop 更改,还是一样 “明艳动人” 哦!

哈哈哈...

愿您青春永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