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High School Musical

我很喜欢这部电影,从第一集、第二集,
还有最近刚上映的第三集,我都很喜欢。

电影讲述篮球队队长 Troy Bolton 和美丽害羞的数学天才 Gabriella Montez 之间的故事。许多人看这类有续集的电影,都爱作比较说哪一集比较好看,又或者是说还是第一集最好看等等之类的话。

但,对我而言,哪一集 “比较” 好看,重要吗?
我想,重点应该是你喜欢这一套电影吗?

而我,真的很喜欢,每一集 !!!


这是两个主角首次相遇的情形,很浪漫的哦!

喜欢 Gabriella 的迷人眼神和甜美笑容...
喜欢 Troy 和 Gabriella 对唱的情歌...
喜欢音乐剧里每个团员的合作精神...
喜欢校园剧里学生时代的那份友情...
喜欢毕业时候那份不舍的心情...

很怀念...真的很怀念! =)

看着这部电影,
满脑子里想的都是大学搞学会活动时期...

因为 Gabriella 说:“这是最后一年,最后一次大家联手办活动!”

2005年文娱晚会,
我不但身为筹委会宣传组组长,更是表演者之一。
有时候要开会到午夜12时,没关系...
更经常的是几乎每晚练舞超过午夜12时,简直是疯狂!
哈哈! :D

《迷失回忆录》造型,还有我的战友们!

我还记得当天文娱晚会结束谢幕的那一刻,
我哭了... 很感动... 很开心... 我们终于完成啦!

谢谢... 谢谢你们带给我那么多的回忆!
没想到,只是一套《歌舞青春》,
也把我的 “歌舞青春”一一再次呈现在眼前!

Miss you all so much~!!! =)

* 期待着第四集...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