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Restoran Istana Bambu @ Jalan Hulu Kelang, Ampang

2010 年 11 月 25 日 星期四 雨天
今晚路过此地 
仿佛发现新大陆

我俩决定在这里用餐
只因为这里的设计很特别

入口处

沿着走道进入餐厅

桌椅

天花板

吊灯

小孩的竹椅

看到吗?
整幢餐厅桌椅装饰都是用竹做成的
包括其名字 ^^

而且这里其实是以稻田作为主题
还有一些户外的屋舍 真的很特别

由于当晚下着雨 而且太暗
所以没办法拍摄外面的风景供大家欣赏

泰式芒果沙拉

清炒杂菜

芙蓉蛋

对 没错
我俩千里迢迢来到马来餐馆
吃的竟然是中餐 哈哈哈

其实还有更多选择 尤其是海鲜
但今天的用膳时间有点迟 已经超过九点钟
而我也不是很饿 所以选择吃得比较简单

我相信这里的厨师是拜华人厨师为师傅的
因为味道就像在华人餐馆吃一样
但这里的价钱却一点都不便宜哦
以上三盘 加一碗白饭一杯果汁
给五十零吉 只剩一块钱当 tips >.<

我觉得来这里光顾的大多数属中上马来家庭
几乎每桌一家大小都是五六个人以上
每张桌上的盘子都多不胜数
而且他们真的无肉不欢 

另外 我也发现这里所有的顾客和员工
只有我俩是华人 ;P


RESTORAN ISTANA BAMBU
Lot 841-842, Jalan Hulu Kelang - Ampang,
68000 Ampang, Selangor.
Contact : 03-4251 4717

Business Hour
Monday-Friday  12pm-10:30pm
Saturday-Sunday 12pm-11:30pm

Website : http://www.istanabambu.com.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