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婚纱照之试穿篇

这篇 后 
只有好友可以从我的相机或电脑 看到婚摄当天的礼服
一直等到现在 终于可以让它们曝光啦 
嘻嘻 ^^

原来试穿婚纱的过程很简单

那天预约是傍晚 6 时 我俩还以为需花两三个小时
所以先吃了一点垫垫肚子 免得待会儿饿坏了

一抵达婚摄工作室 小妹就带我们到房间
原来他们早已经依据几个重要条件
为新娘选择了一些适当的婚纱

条件一 拍摄日期
某些婚纱在新娘所设定的拍摄日期前后已经被别的新娘预定 
所以绝对不能用

条件二 拍摄地点的背景和风格
某些婚纱未必适合新娘所选的拍摄地点的背景和风格
譬如说风景海边街道花园草地建筑时尚浪漫复古
所以一定要配合

条件三 新娘的身材比例
这个不用多加解释吧
每个人的身形 高矮肥瘦燕瘦环肥
不同的尺码不同的婚纱 当然绝对不可能把最小码的改成最大码的

条件四 其他婚纱不在店内
可能当天租借出去拍摄 或者还在清洗当中


曾经从论坛看过许多负面讯息
投诉此婚摄工作室的婚纱礼服选择不多
其实是必然的

首先婚纱礼服会分成两大类
一 拍摄用途的 二 婚礼当天租借的

拍摄用的会带到户外去 拖地滚沙下水 
容易弄脏 容易割破 容易变黄
不过这些瑕疵 绝对可以用电脑加工
在新人漂亮的婚纱照里 绝对看不见的

反之 婚礼当天租借的婚纱礼服
绝对是比较漂亮亮眼的

再加上刚才所提及的三大条件

试问每个新娘在同一天试穿婚纱礼服的时候
能够看到多少套婚纱礼服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其实个人认为 
只要婚摄工作室内的婚纱礼服中
有几套适合我 那就足够了
难道不是这样的吗? 

我在试穿拍摄用的婚纱礼服时 
亲眼见证可租借的的确比较漂亮
只是随便瞄几眼 我已经看中好几套
真不知道到时候要如何选择 哈哈


很感谢小妹那么有心思 
她预先为我准备的眼光还算不错
感谢她给我许多专业的意见
让我俩面对眼花缭乱的婚纱礼服
快速又有效率地做出最后决定

仅仅一个小时
终于选定婚摄配套里的四套婚纱礼服
最终我有 3 套白纱 1 套桃红色

第一 白色高贵抹胸长拖尾婚纱 (之前已经曝光 许多朋友都称赞很漂亮!


第二 白色浪漫韩版高腰甜美童话婚纱


第三 米白色性感抹胸蓬蓬裙公主婚纱


第四 桃红色透明薄纱吊带长拖尾婚纱

我的婚纱礼服 如何? ^^

期待我的婚纱照也会那么漂亮哦!


注 : 以上三张图片里右边的都取自网络 是其他新娘穿着其婚纱礼服的摄影效果


回顾文章 :
九月 Sept10
婚事 My Wedd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