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丹绒士拔 Tanjung Sepat

2010 年 11 月 29 日 星期一 雨天
经过 这篇 我俩往下个目的地去

在大城市里长大的我
很少有机会到渔村农场村庄等接近大自然的地方逛逛

今天 我俩第一次来到丹绒士拔 Tanjung Sepat


这个地方真的很漂亮 老公希望下次再来拍更多美美的照片

时候不早了 再见 

图片取自

有谁可以告诉我

到底出名的情人桥是这条桥吗? 该怎么去?

有机会我俩还想再去拍照哦! 谢谢! ^^


1 comment:

  1. 情人桥旁边是个海鲜餐馆,我每次去都是晚上,所以也不知道是不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