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创意鸟杂货屋 Pipit Zakka Store

2010 年 12 月 18 日 星期六 阴天 
这个特别的地方 营业时间竟然和我的工作时间一样 
就连我星期一休假 他们也是 >.<" 
幸好还有星期六  他们在我上班前两个小时开始营业 
我就特地七早八早爬起来跑去血拼 
哈哈哈 好久没有做那么疯狂的事情

自今年我特别喜爱手作品 尤其是布制的 
草莓帆布包+小鸟钥匙套 钱包 五粒子 都是网购的 
我也没办法出席周末的手作市集 
现在有了 Pipit Zakka Store 就方便多啦! ^^













这个包装感觉好像要吃松饼 Waffle ^^


送给姐妹们的圣诞礼物 感谢 Akoe Ai

Swettie Kittie Clutch
送给自己的圣诞礼物 感谢 Beanipet

另外 我也超喜欢她亲手制作的 Couple Pillows
迟点儿会订做属于我和老公的情侣枕头当结婚礼物哦 嘻嘻 ^^


我是习惯带很少现金出门的 平常都用信用卡
但这里只收现金 幸好当天身上的钱足够让我把挚爱带回去
不然就得再跑一趟 所以下次记得带现金哦 ~

Mike 还说明年一月份会增添多几位手作大师的作品
所以我一定会定时出现的 嘻嘻 ~

大家也请多多支持手作品吧 加油! ^^


创意鸟杂货屋 Pipit Zakka Store
1st Floor
18, Jalan SS2/55,
47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http://www.thepipit.com/

Business Hour :
Tuesday - Friday ~ 11:00am - 8:00pm
Saturday ~ 9:00am - 6:00pm
Sunday, Monday & Public Holiday ~ Closed

3 comments:

  1. 怎么你去的时候没有人?那很好拍照也~~我去的时候就好多人,拍照也难,哈哈~不过一有时间我就会去寻宝~^^

    ReplyDelete
  2. luvfeelin:
    因为我星期六是早上11时开工
    他们则早上9时开门营业
    所以我就七早八早爬起来跑去那里
    到他们的店才早上9时半而已 ~

    我想我应该是当天的第一个客人
    而且我真的很尽情地拍照
    完全没有任何障碍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