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婚纱照之狂想篇

一直以来 我和老公都希望婚纱照简单就好
不需要华丽夸张 更换七八套礼服 室内场景换了又换
折腾了老半天 拍摄造作又不自然的照片 

我俩原想自行聘请摄影师 造型师 租借礼服 包办一切杂务
但后来仔细想一想 算一算
摄影师加造型师加礼服费用 等于千多加千多加千多
还要租借饰品道具 费时费神 担心吃力不讨好
或许这么安排会超出预算 

除非你的摄影师是你的朋友 友情价
你的造型师也是朋友或自己 友情价
礼服饰品道具 可用现有的 不花钱 
那么就另当别论啦 XD

单说构想 其实心里已经规划心仪场地
但担心场地并不如我想象中 需要另外安排时间实地考察
还要为几个场地编排行程连成一线 计算在路上的时间
可能还要办理申请手续等琐碎事务

另外场地配礼服配饰品配妆容配发型 样样都要自己构思好
再由造型师代劳为你呈现出自己想要的那一面

所有的这一切 让我开始怯步 ^^


回顾文章 :
九月 Sept10
婚事 My Wedding

3 comments:

  1. 虽然很多时候结果未必如当初所想的那样,但是我觉得在筹备的过程以后还是很值得回味的哦~^^

    ReplyDelete
  2. 期待看你们的婚纱照~~

    ReplyDelete
  3. 那你现在是拿婚纱店的配套呢?还是DIY?
    其实,自己筹备的过程是很珍贵的。不能用钱和时间来衡量的。如果有时间,不妨DIY。

    如果时间不够,拿配套是不错的选择。可是省时间,不用费那么多精神。

    总的来说,怎样都不重要!最重要是你们幸福!白头到老!
    希望你能找到你的决定!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