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12

有个人

有个人 
说我的部落格每天都在讲我的宝贝 好闷哦 ~  

我想 每天除了上班时间 我都陪在小樂身边 
不讲我的宝贝 讲什么呢? 
哦 ~ 我想到啦!那我写这篇专稿讲你而已 OK ? ^^ 
原来有人吃醋哦 ~ )

有个人 
每天下班第一件事 就是到保姆家接儿子 
回到家会先把晒好的衣服折好收好 
吃晚餐后帮儿子抹身换睡衣 
然后洗干净所有储奶罐(大概10个) 
睡前还要陪儿子玩 逗儿子笑 讲故事给儿子听 
周日喜欢带着儿子到较少人的广场 推着儿子走走看看 
每个月例行检查和打针 都会载儿子去 
这些事情独自揽下 风雨不改  

这个人 
现在的部分生活也是以儿子为主 
外人看在眼里也觉得这个 “ 凑仔公 ” 混得还不错 
称得上是 24 孝老豆 

所以 请你不要 “ 有口话人,无口话自己 ” 
以后不准再说我整天只 blog 宝贝小樂 OK !!! ;P 


5 comments:

  1. 哈哈~ 耍花枪耍到这里哦~~
    你的“有个人” 简直是无敌 24孝老豆+老公!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你老公吃醋啦!
    以前小乐还没出世之前,你的部落格都说你和他,他和你;现在是不是写少了很多啊?

    哈哈哈,感觉现在的男人都很本领看顾小孩子哦?
    真的是二十四孝爸爸and 老公,赞一个给予Jim。

    ReplyDelete
  3. 哈哈哈阿,原来那有个人就是小乐的爸!哈哈哈哈xD

    ReplyDelete
  4. yor...一开始还以为这篇是要骂人的叻@@
    Jim真的是个模范爸爸啦!赞!

    ReplyDelete
  5. hahahahhaha 你們兩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