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12

一辈子最爱我的人

 他  

 她  

妈妈常常对我说 
我是她生命里最珍贵的礼物 

不管每天的工作有多疲惫 
只要回家看到我那会让她心溶掉的笑容 
所有的疲态就会在瞬间消失 
一切的辛苦 全都值得 
那是上天给她最好的酬劳 

每早睡醒 
她总会在我睁开眼睛的那一刻 
对我说 “ 宝贝早安!我是妈妈呀 ~ ~ ~ ” 

每晚睡前 
她总会拥着我在怀里 
让我一边喝奶一边听她唱歌 
一只小手紧握着她的食指 慢慢入眠  
 然后在我的额头上亲一个 轻轻地说 “ 宝贝晚安 ~ ~ ~ ”  

爸爸也常常对我说 
“ Baby 爸爸好爱你 ~ ~ ~ ” 

我相信 
他们都是这一辈子 最爱我的两个人  


小樂

4 comments:

  1. 小乐这么小就开始写日记了哦~:))
    好温馨的一篇!

    ReplyDelete
  2. 小樂真幸福 So sweet both of u ^^

    ReplyDelete
  3. 原来是小乐的心声,好温馨哦=)

    我相信我们真的会是我们宝贝最爱的两个人。

    你知道吗?昨天我与我的朋友们聚会,然后姐姐们抱住他时他却一直往我这妈咪看,真的好感动好感动!!!宝宝真的会认爹地妈咪的=)

    ReplyDelete
  4. 小乐,你要乖乖哦!
    爹地妈咪真的很爱你 :)

    温馨的一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