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 2013

好姐妹圣诞聚会 2012

还有好几篇去年 12 月的文正排着队等出炉 
虽然过期了 但我还是想好好记录一下  
所以不好意思 请再给我一点时间 
我会很努力生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主题 : 超期待的好姐妹圣诞聚会 
日期 : 2012 年 12 月 23 日 (星期日)
时间 : 6.00pm - 12.00am
地点 : 孕妈咪的温暖窝 

早在 12 月 19 日就忍不住发信息给那两个姐妹说 : 
“ No working mood today. So tired... ”
Praying : << Dear god, can 23 Dec come faster? >> 

这晚说好要吃私房菜 + 交换礼物 + 疯狂拍照 
结果 孕妇大厨交上这样华丽丰富的餐单 


餐单有前菜 沙律 主食 和 甜品 我们只能说大厨太贴心啦!  
为了感谢我们的大厨从构思 采购 烹饪都一手包办 
我必须隆重其事地一一介绍我们丰富美味的圣诞晚餐 ^^ 

前菜 : 鱼子酱 和 三文鱼 配 Pancake ~ 好吃!! 

沙律 : 生菜 配 Cherry Tomato 和 虾仔 ~ 好好吃!! 

主食 : 马铃薯 + 胡萝卜 + 洋葱 烤鸡 ~ 好好好吃!! 

原本圣诞大餐应该吃烤火鸡 但烤火鸡的份量对我们三人来说太大了 
不如简单点来一只烤鸡就好 但也还不是一样吃不完 哈哈哈 XD 

(失策的我在烤鸡上桌时忘记拍照 幸好从烤炉拿出来时拍了这张照片)

甜品 : 奇异果 杏子 和 我最爱的草莓 配 巧克力酱 ~ 最好吃啦!!! 

其实 每样食物都真的好好吃!!! (哪里敢讲不好吃?:P ) 

*  *  *  *  *  *  *  *  *  *  * 

好啦!食物介绍完毕  ~ 欢迎进场 ^^ 

桌上美美的餐具 ~  

椅子也打扮得美美的 ~  

除了美食 我们今晚喝香槟 ~ 

我也把从 大学同窗圣诞聚会 抽到的白酒带来 
不过就只喝了那么一点 这瓶酒目前就住在我家冰箱里 哈哈哈 XD 

~ ~ ~ Cheers !!! ~ ~ ~  

 FRIENDSHIP FOREVER  



我真的超爱好姐妹 LS 用心做的拼图照    亲爱的  谢谢您哦 ~ !!! ^^

圣诞快樂 ~ 希望您们都喜欢我送的礼物哦!  

谢谢您们的圣诞礼物!我好喜欢! 

LS 期待咱们农历新年的聚会哦!倒数 Reunion 中 ~ ~ ~

Love You Both ( +1 )   


14 comments:

  1. 这里好漂亮 食物好漂亮 人物好漂亮 心情好漂亮
    祝福你继续活得漂亮

    ReplyDelete
  2. 好漂亮的摆设!
    食物也都看起来好美味呢!!
    和好姐妹吃饭,是最开心的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LIc3 s-h-i-h^s-h-i-h:
      赞成!那晚真得好开心!^^

      Delete
  3. 准备的心思不简单呢。。呵呵呵。。很棒很棒。。我也很喜欢和姐妹聚会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Chan:
      真的不简单!我们也很喜欢!
      嘻嘻 ^^

      Delete
  4. 实在是太专业了!!!!连摆盘都这么专业!!!

    而且这位孕妇太美了!!!手臂小到跟什么似的!!!

    好幸福的聚餐,加上你们3个可爱的女生~~~~!很有爱的一篇

    ReplyDelete
    Replies
    1. 芊芊:
      告诉你,那位孕妇怀孕七个月了...

      Delete
  5. “欢迎进场”。。。有意思!~LIKE~ ^^

    我也很喜欢你为我们订做的礼物!<3<3<3

    倒数。。。倒数。。。倒数。。。日盼夜盼的CNY聚会~~~

    ReplyDelete
  6. 你的好姐妹圣诞聚会很PRO!!
    好像去参加高级餐厅主厨的 party~ 羡慕羡慕!

    ReplyDelete
    Replies
    1. Gladys:
      不用羡慕,我们今年的圣诞聚餐也可以这样办!^^

      Delete
  7. 超有圣诞feel的!!!好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