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13

CZ12

2013 年 1 月 21 日 星期一 晴 
正所谓 一不做二不休 ( 乱用成语 哈哈 :P) 
要不就不看 要不就连续两个星期都可以往戏院跑?? XD


已经有很多人在我面前提起这部电影很好看 
但我无动于衷 却知道老公很想去看 
所以今天趁电影未下映前 就赏脸陪他去看吧!;) 

电影一开场就提及 “圆明园” 和 “十二生肖铜像” 
心想 怎么这两个名词那么熟悉啊? 
原来是我刚看完的港剧 《大太监》 里 
米雪饰演的太后经常缅怀的地方 

再来 让我惊喜的有两位男演员 
一位是好久不见的韩星帅哥权相佑 
当年饰演韩剧 《天国的阶梯》 的男主角而一炮而红 
(女主角是崔智友) 还有我不知道原来他会说中文哦 ~ 

另一位是台湾剧 《我可能不会爱你》 的男主角 陈柏霖  
傻乎乎的李大仁 呵呵 ^^ 

感觉上自己好像小粉丝那样 不停地对老公说这是谁谁谁 
其实我也不知道他有没有翻白眼 反正戏院太暗看不到 哈哈哈 XD 

成龙设计的极限滑轮戏 更让我看得心惊胆战 
身体也会不知觉地随着角色的方向左右摇摆 
老公开口问我 “有酱刺激吗?做么我没感觉的?” 
这次轮到我翻白眼 (OS : 看电影不投入剧情的话 进戏院干嘛?!)


成龙于 1954 年出世 今年 59 岁 
他自 1960 年代开始踏入电影圈 这是第 101 部电影

这部电影整体来说很不错 我喜欢 
我在想 到底未来还可以看多少部成龙的电影呢?

其实 我真的很怀念在戏院看电影的日子 
将来如果可以每个月至少一部 最多两部 应该不会很过分吧! 
还有 我是不介意独个儿去看电影的 ♥ 

2 comments:

  1. 你就好,我生了小瓜到现在都还没有踏进戏院叻 =(

    ReplyDelete
  2. 是不是因为我还没有生小孩,所以进电影院很家常便饭?=.=
    这部戏真的不错看,就很成龙!X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