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13

变身记(续集)

产后六个月写过 肥妈咪变身记 那已经是快两个月前的事了 
继 48 这个数字出现后 我开始放肆地吃喝玩乐 
原因只有一个 那就是我不知道可以维持这个数字多久 
所以理所当然 “有得吃就吃” (什么歪理?!:P ) 

那天以后 我没有再站上电子秤 
再加上十二月是一个特多聚会的月份 
所以我想 >>> 吃了再算!! ^^ 

元旦假期那天早晨 我鼓起勇气站在秤上 
谢天谢地 显现的数字依然是诚实的 48.2 
其实体重虽说没变 但自己还是察觉到身体的一些小变化 

第一 手表变手链 
不知道什么时候 手表竟然可以像手链那样自由地在手腕上转动 

第二 有两条在家里穿的短裤 
现在可以先把拉链拉好 把纽扣扣好才穿上都不成问题 
哈哈哈 XD 

第三 小肚腩好象比还未怀孕前更小 
是错觉吗?还是眼花?(难道 产后会导致视力变差?:P ) 

最近被大家分享的 Whitesoot 烧到 买了一条裙子 
然后圣诞节去逛街也买了一条裙子 
不过到现在都还没找到机会穿 
因为那两条裙子都不方便哺乳 呵呵 ^^ 
(等我!我会找机会分享!) 

现在快要过年了 我还正犹豫到底要不要添置新装 
因为担心穿不到一年的时间 又要把衣服搁置一边就很浪费 
而且现在买衣服都不能买紧身衣 
胸围的布料也必须要有弹性 不然涨奶时就糟糕了 
所以 Whitesoot 里有好几件我相中却又不能穿的 都是胸围惹的祸 
(突然为天生身材波涛汹涌的女生致敬 要买衣服真不容易) 
以前我网购衣服绝对没有问题 大多数 S size 都挤得进 
现在可怎么办呢? >.< 

 摄于 2011.05.15 结婚午宴

还记得当初怀孕时 我曾说过 
“我要在大年初一穿上当年 结婚午宴 穿的旗袍” 
忘了那时候是谁泼我冷水说 
不可能!要完全瘦下来应该最少也要一年! 
嘻嘻 拭目以待吧!^^  

20 comments:

  1. 哇,又再瘦了,厉害!加油哦

    ReplyDelete
  2. 哈, 你那么瘦,穿回旗袍肯定没有问题咯!
    期待你的whitesoot!!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
      我正期待穿回旗袍的那一天。
      至于Whitesoot哦,不懂几时有机会穿?:P

      Delete
  3. 呵呵 厉害厉害的美人妻
    记得记得,千万不要太瘦就好
    有点肉也是好事~继续吃吧!(我是恶魔上身)

    ReplyDelete
  4. 哇,真的很令人羡慕,生完b之后还能有这种数字的体重!!!说真的,我现在要把体重压到48kg几乎是 mission impossible,而且人家我...没有怀孕生孩子呀~怎么体重都到不了自己的理想?

    好羡慕,继续当个靓妈咪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YT:
      有志者事竟成!
      不过,你一点都不胖啊!减什么?
      我喜欢看你新衣搭配那篇,每件都很好看!^^

      Delete
  5. 很厉害叻。。你很有毅力。很棒很棒。。我要以你为榜样了。。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Chan:
      别这么说,大家一起加油吧!XD

      Delete
  6. 肚腩比孕前更小?羡慕羡慕!两趟旅行下来我看我都重了几公斤了,现在要开始减肥了。
    对呀,哺乳许多衣服都不方便穿,还是忍忍,等毕业后再一次败个够!!

    ReplyDelete
    Replies
    1. Vivi:
      我只能说,应该孕前的肚腩太大了吧!呵呵^^
      “旅行”,这两个字离开我很久了,我快要去找它回来啦!XD
      等毕业哦,不知道何年何月咧~!

      Delete
  7. 母乳真的很神奇啊!我以前也是因为喂母乳而快速瘦下来,就算是结婚前的衣服也套得回~(虽然‘停奶’后又胖回啦!><)

    ReplyDelete
  8. 给你掌声!
    对于瘦不下来的我真的感觉很受伤啊!
    已经开始我的减重计划了!
    希望能像你一样~~瘦下来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vie:
      努力!加油!
      你一定也可以瘦下来的!

      Delete
  9. 身材比以前更有曲线,穿旗袍肯定没问题!

    有同感,哺乳很多衣都不方便穿。我也在烦恼新年衣,whitesoot里有很多喜欢的连身裙都不敢下手,不过还是败了一件,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悠悠:
      对咯!Whitesoot很多件连身裙,只要一瞄胸围的尺寸,就不用再看了。>.<

      Delete
  10. 哟..好羡慕哦...是咯..哺乳妈咪都有涨奶胸大的困扰..不知道这种丰满值得开心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