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13

圣诞前夕 2012

2012 年 12 月 24 日 星期一 晴 
或说今年是小樂的第一个圣诞节 
但我俩都毫无头绪要去哪里玩 
后来老公台湾的朋友远道而来 所以就顺理成章当陪吃 
地点在 e@Curve 的 Bulgogi Brothers 韩国烧烤店 
但我个人觉得不怎么样 所以不会详细介绍美食  

小樂和古玲精怪的 Skye 叔叔 
抱歉 ~ 宝宝有点不赏脸啊!呵呵 ^^ 

我们的晚餐 

身穿麋鹿图案的淘气小宝贝 

台湾朋友 David 叔叔



今年的圣诞前夕过得简简单单 就和朋友吃顿饭拍张照 
David 叔叔明天还要飞新加坡谈公事 辛苦了 ~

* 路过 Theobroma Chocolate Lounge 门口看到超大只的熊娃娃 
圣诞快乐!^^ 

我知道去年的十二月文拖超久了 真抱歉!
已经很努力每天一篇赶进度了!还剩几篇而已! :P


7 comments:

  1. 娃哈哈!我也有一些去年的文还没写。。。现在又有点意兴阑珊不想写了。。。。

    第六张小乐的爸好像戴了圣诞头饰 XP

    说到韩国餐。。。我最喜欢吃的韩国餐厅竟然静悄悄的搬走了。。。唉!

    ReplyDelete
    Replies
    1. 杂八郎 a.k.a 珍妮花:
      Sshhh...我也有想过要偷懒的...:P
      是咯!我也是刚才才发现的!
      我不会欣赏韩国餐,最爱的是日本餐!^^

      Delete
  2. 肚子好饿!!!!
    好料!!!我韩国餐也喜欢!哈哈!!

    ReplyDelete
  3. 呵呵~那么巧,我刚刚介绍一点点的 Bulgogi Brothers 叻 :P
    你最近真的很勤劳生文吖,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