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Jim & Eunice ♥ Just Us Two

2011 年 5 月 15 日 星期日 晴 
许多人的婚礼都会播放童年的照片 但我坚持不肯 
因为我俩不是青梅竹马 没有儿时共同的照片 
不过真正的理由是 因为实在是太土啦 
我才不要献丑咧 哈哈哈 XD  

我花了很长的时间
 
把我俩自拍拖开始到世界各地踏足的照片 
还有一些重要的回忆记录 自制成属于我俩的短片  


 六分钟的短片 装着满满在一起五年的回忆  

照片的顺序是随着时间倒流回去的 
从一开始就是去年 9.18 登记结婚 
和当天到关丹小蜜月在海边自拍的另类婚纱照 
然后是老公求婚 再来就是台北 香港 澳门 新加坡 金马仑 浮罗交怡岛 
还有常去的槟城 马六甲 云顶 和雪隆区各个好吃好玩的角落 
都少不了我俩的踪影  

我常常和老公开玩笑说 
老公 我们要一直保持拍照的习惯 要不停地拍 要持续地拍 
万一哪天我突然失忆忘了您 我肯定可以从照片中记起老公来 
因为这些甜蜜的回忆 都是您给我的  


回顾文章 :
 
九月 Sept10  
婚事 My Wedding

1 comment:

  1. 那是多么的不容易一起走来。。
    珍惜,相爱。。白头偕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