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婚宴 ♥ 惊喜

2011 年 5 月 15 日 星期日 晴 
老公在婚礼上给了我小小的惊喜 
大家拭目以待吧  

 我喜欢这张自然的笑容  

 鼓手上场  

 吉他手上场  

 原来当年的 Helicoid 乐队要重振声威  

 看老公唱得多么七情上脸  




 后来老公的兄弟们紧抓着老公不放 而我也不肯妥协  

 结果老公没辙 当然得耍把戏哄回老婆  

 我变 我变 我变变变 变出鲜花来  

  把鲜花送给新娘子  

 谢谢您们给我的惊喜 今晚真的好开心哦  

 谢谢所有的来宾 因为有您们 成全了我俩这难忘的婚礼  
 让我俩的终身大事划上完美的句点 感恩  


回顾文章 : 
九月 Sept10  
婚事 My Wedd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