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结婚午宴

2011 年 5 月 15 日 星期日 晴 
华人传统婚礼仪式完毕后 赶紧换装到饭店 
因为我俩的结婚午宴很快就要开始啦  

 抵达目的地  

 现在才发现原来卡片上有印刷错误 嘻嘻  



 这是我爸  

 这是我妈  

 全家福 again  

 我的新家人  

 饭店经理 也是好姐妹的母亲  
谢谢 Aunty 给予我俩的帮忙 感恩 

 要准备进场啦  

 双方家长  

 Say Cheese  

我俩的结婚午宴 只宴请两家人的亲戚朋友 
因为想把婚宴搞得像家庭聚会 比较简单比较温馨 
所以没有还珠格格式的出菜仪式 没有上台切蛋糕 
没有全家人上台敬酒 也没有一桌一桌地去敬酒 
唯一不同的是 我俩到每桌去和亲戚合照 一个都不能少 ^^ 

 老公上台致词 感谢各位来宾的到来  

~ 午宴随即开始 ~ 

 第一道 吉祥龙船大拼盘  

  小宇轩  

  小牛仔 承恩  

 我大嫂 ~ 承恩妈咪  
感谢您为了我的婚宴特意买了这身旗袍 好好看哦 
而且我超喜欢您的新鞋 (也是出自 Raymond Wong & U) 

 最后一道 百年永好合  

 送客时间 感谢各位亲戚朋友 感恩  

 我俩的婚礼摄影师 Tim Chong  

第二场秀结束后 马上火速冲回家卸妆冲凉再化妆 
接着就是 Party Time ! 嘻嘻 ^^ 


一派自然绿色饭店 
Grand Nature Vegetarian Restaurant Sdn. Bhd.
No.16, Ground Floor, Wisma Menjalara, Jalan 7A/62A,
Bandar Menjalara, 52200 Kuala Lumpur.
Contact : 03-6272 3788


回顾文章 :
九月 Sept10 
婚事 My Wedd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