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11

婚宴 ♥ 地点

2011 年 5 月 15 日 星期日 晴 
其实我非常期望可以旅行结婚 希望可以省略婚宴 
但心里明白 这只是现在年轻一代的想法 
对于老人家而言 绝对不可行 
难怪人家说结婚不是两个人的事 是两家人的事 
就好像老公妈妈的观念 家里办喜事就一定要请亲戚吃饭 
所以为了 “孝” 我俩就得办婚宴  

但我依然有自己的坚持 我不要举办一般传统的婚宴 
原因是我俩希望可以给来宾比较不一样的感觉 
希望婚宴结束后 可以将当天的回忆保存在长期记忆库里 
至少不要吃完后回家隔天睡醒 就什么都不记得了  

为了满足老人家 也为了让自己有个难忘的婚宴 
我俩决定把亲戚和朋友分别邀请到两场不一样的婚宴 
原本我俩打算把朋友的那场提前一个星期 
但适逢是母亲节 我俩不想打扰大家的家庭日 
最后决定把两场婚宴在同一天进行 
也就是说早上迎娶仪式 >>> 午宴(亲戚) >>> 晚宴派对(朋友)  

从清晨开始化妆到午宴的故事和照片都已经分享啦 
现在继续我俩的结婚晚宴 或者说是结婚派对比较好吧
嘻嘻 ^^ 

  这是第二场婚宴的地点  








这家餐厅自2008年隐藏在钢骨森林中营业至今 
要感谢伊薇学姐的介绍 让我俩认识这个好地方  

The Courtyard Garden Restaurant
10, Lorong Dungun, Damansara Heights,
50490 Kuala Lumpur.
Contact : 03-2093 9331


回顾文章 : 
九月 Sept10 
婚事 My Wedding

1 comment:

  1. 哈哈,我就在这里附近上班,
    只是不知道这间餐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