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感恩 Joanne ♥

感恩有您 才有当天漂亮的新娘子  

感谢您事前所有的准备功夫 
感谢您前后共三次为我试妆 而且都是试全张脸 
感谢您跑了许多家商店 寻求最匹配的发饰 
感谢您对作品的要求高 务必达到最好的效果 

感谢您当天清晨六时准时到我家来 
感谢您早上九时半回到公司上班 把交待的事情都处理妥当 
感谢您下午三点下班后再火速到我的新家 
感谢您迅速把造型弄好 然后一起去婚宴地点 
感谢您一整天忙得团团转 只为了顾及我的造型 

感谢您 Joanne 我为您这处女作而感到骄傲  

 感恩  


回顾文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