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感恩 Skye ♥ 

感谢有您舒适的轿车 才有我漂亮的新娘花车 

感谢您成为我俩的婚宴司仪 把婚宴流程都安排妥当 
感谢您的细心 把所有细节都帮我想好 
感谢您的帮忙 把所有问题都帮我解决 

感谢您 Skye 让我当天做个轻松漂亮的新娘子  
 
~ 漂亮的新娘花车 ~ 

~ 这位就是每次拍照都会嫌自己很胖的 Skye ~ 

~ 小插曲 ~ 
话说当婚宴中的切蛋糕仪式结束后 
Skye 帮忙把我俩的结婚蛋糕卸下 
这可爱的一幕被眼明手快的伊薇学姐捕捉下来 
大伙儿异口同声地说 哦,证据确凿 ---> 主持人,你偷蛋糕??? 
哈哈哈 XD 

 感恩  


回顾文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