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不舍不弃

一口气看完两部电影 《非诚勿扰》《非诚勿扰2》 
喜欢其中有句对白 
秦奋对笑笑说 “一辈子很短,我愿意和你将错就错。” 
我笑了 ♥ 

喜欢其中 《见与不见》 的诗词 
原题 《班扎古鲁白玛的沉默》  
作者:扎西拉姆 · 多多 

你在 或是不在 我就在这里 不悲不喜 
你念 或是不念 情就在这里 不来不去 
你爱 或是不爱 爱就在这里 不增不减 
你跟 或者不跟 我的手就在你手里 不舍不弃 
来我的怀里 或者让我住进你的心里 默然 相爱 寂静 欢喜 
我哭了 ♥ 

两个人的结合是对是错 只有老天爷知道 
及时遇到真爱是可遇不可求 要懂得珍惜才是最重要 

幸福靠自己双手经营 时间是最好的证明 
感谢您对我的关怀呵护 我要和您永远不舍不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