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婚宴 ♥ 进场

2011 年 5 月 15 日 星期日 晴 
今天的天气原本是晴朗的 
不知怎的却在下午三时半突然倾盆大雨 
雨一直下 一直到傍晚六时前停雨 
感谢上天对我俩还算不薄 感恩  

 我喜欢我的背影  

 我的妆容如何?  

 我俩和小花童  

 准备进场啦!  

 我俩の结婚进行曲 是 范范 《最重要的决定》  

这首最近超红的动人温暖情歌 相信是每个新娘子心里面的歌 
其实我原本打算在婚礼上给老公献唱的 
但后来希望藉着范范甜美的歌声把歌当作是结婚进行曲来得更好 

你还是有一堆毛病改不掉 拗起来气得仙女都跳脚 
可是人生完美的事太少 我们不能什么都想要 

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 我愿意打破对未知的恐惧 
就算流泪也能放弃 将心比心 因为幸福没有捷径 只有经营  

 看小花童多帅气 嘻嘻 ^^  

 谢谢小花童把花献给新娘子哦  

 大家请就座 请慢慢欣赏我俩的婚纱照  


回顾文章 : 
九月 Sept10 
婚事 My Wedding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