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婚宴 ♥ 白纱

2011 年 5 月 15 日 星期日 晴 
我对这件白纱是一见钟情 
喜欢它优雅希腊风 带点古典风情 
喜欢它帝式高腰剪裁 展现美人鱼的绚丽
喜欢它呈现出婀娜多姿的一面  

其实当初选中这件白纱 全凭当下的感觉 
后来结婚当天配上造型 再次穿上它的时候 
我觉得我已经爱上镜子中的自己  

 摄于婚宴餐厅门前  

 我的好姐妹  

 我俩的蛋糕塔和酒杯塔  

 我俩的婚宴乐队  

 Felicia & Hoi Soon  

 伊薇 & 晓曼  

 志伟 & 丽美  

 和伟良拍酷酷的造型照  

 22 年交情的老朋友  

 我的好姐妹  

 我的好姐妹  

 老公的兄弟们  

 老公的兄弟们  

 我的小学朋友  

 我的大学朋友  

 还有其他更多照片... 谢谢您们 感恩  

如果有机会的话 我会寻找一件类似的礼服 
祝我成功 嘻嘻  


回顾文章 :
 
九月 Sept10  
婚事 My Wedding

2 comments:

  1. 你很适合长裙,简单高雅的。
    就那么自然好看噢

    ReplyDelete
  2. 都很美。。
    只是我的脸很肥圆。。
    哈哈。。。全世界都替你开心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