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婚宴 ♥ 蛋糕

2011 年 5 月 15 日 星期日 晴 
许多餐厅都备有结婚蛋糕 供新人作切蛋糕仪式用的 
但那是假的蛋糕 我不喜欢 
所以我告诉老公 要不我们订制真的结婚蛋糕 
不然我连切蛋糕仪式也不要 

老公很认真地对我说 好 我俩的结婚蛋糕 由我俩亲自做 
我用很怀疑的眼光看着他 你开玩笑的吧? 
他说 你怎么可以不相信我? 
结果当然我俩的结婚蛋糕还是得劳烦蛋糕师傅 
信你才怪呢  
婚宴的座上客有 180 位
 
我想让每位贵宾都能够吃到蛋糕 
但要均匀地切分蛋糕是属高难度的工程 
所以我想杯子蛋糕应该是最理想的选择 
而且也当作是婚礼小物 送给来宾作谢客礼  

香草口味的小蛋糕 加一层柠檬巧克力 
写上粉红色的 J ♥ E 配上粉红圆点小纸杯 
是我自己设计的 世上绝无仅有  

 我俩专属的结婚杯子蛋糕  


回顾文章 :
 
九月 Sept10 
婚事 My Wedd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